close

我喜歡哥哥,哥哥也喜歡我。
哥哥很傲嬌,表面上總是說討厭我這個弟弟。
不過沒關係,口是心非正是哥哥的可愛之處。


最近有一個討人厭的女人天天纏著哥哥,聽說還懷孕了。
是那個壞女人設計了哥哥,哥哥太善良才會被騙,我必須要除掉她...沒錯,為了我最親愛的哥哥。


「哥哥!我做得很棒,對吧?」我手裡拿著一把沾滿血的小刀,笑著對哥哥說,期待著他能摸摸我的頭,誇獎我。
「怎...怎麼會這樣?你...做了什麼?她...你對她做了什麼?」哥哥呆望著我。
「噗刺...呵呵呵...」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
「你...在笑什麼?」哥哥的身體微微顫抖著,我想那或許是因為太過開心了。
「唉呀,哥哥也很高興對吧?那女人是如此的礙事,現在它消失了,很棒對吧?」
我知道哦,我都明白的。
「瘋了...你瘋了!我...要報警...對!要報警」哥哥走過我的身旁,似乎是想要走出門外。
「不可以哦...哥哥你不能離開我....」我用手上的刀往哥哥身上刺去。
「唔...你...」哥哥抓住我的衣袖後,慢慢的...慢慢的滑了下去。
「真是的...外面很危險呢...萬一出了什麼事的話我可是會心疼的...哥哥只需要待在我身邊就好了...由我來保護你」我蹲下身吻住了哥哥的唇。


你只需要我一人就夠了,如同我只需要你一個人。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