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有什麼願望?」他溫柔的對我說。
「無論什麼願望你都會替我實現嗎?」我挽住了他的手。
「盡我所能」他笑著,樣子好看極了。
「恩...那...你娶我吧!」思考後我回答。
聞言,他臉上的笑容僵住了。
「別開玩笑了,這是不可能的事」他面無表情的推開了我的手,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啊啊...我知道的...從以前就明白的...。
同樣身為男人的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...。
不過沒關係,結婚只是種形式罷了,我...只是想永遠和你在一起。


可過沒幾天後,我卻聽到了他要和一個女人結婚的消息。
「這不是真的...對吧?」將他約出來後我問他。
「這是真的」而他的口中卻說出了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。
「為甚麼?你明明是愛我的啊!」我拉起了他的手,質問著他。
他...一定是有什麼苦衷...對吧?
「愛?只不過是和你玩玩而已,別把自己當一回事!」他憤怒的甩開了我的手。
他的眼神十分冷酷,完全不像是在說謊。
「不要再見面了」他整理好自己的衣袖轉身就走,不管我怎麼叫他的名字。
「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」我崩潰的尖叫和大哭,就像個瘋子似的。
他離開了,離開了....離開....我了。

接下來我做了些什麼,我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當我一回過神,我發現自己站在一間我不熟悉的屋子裡頭。
我身上穿著一件新娘禮服,只是那禮服原本的顏色全部染上了鮮紅。
我手中握著一把沾滿鮮血的刀,眼前的沙發上有一具被亂刀砍死的女子屍體。
我....究竟做了些什麼?
「我回來...了...」玄關的門被打了開來,一名男子走了進來。
是他!我心心念念的那個他!
此時的他,正張大著雙眼驚恐的看著我。
一幕幕的片段開始在我腦海中播放著。
啊...我全部都想起來了哦....。
「吶,現在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吧?」我對他微笑著。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