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剛看完第四集,忍不住來寫一下同人文)
坐在古籍研究社的社辦裡,我從桌子上拿起了一本里志之前放在社辦的漫畫隨手翻翻。
為甚麼我現在會坐在這裡呢?
明明我的座右銘是「非必要的事情不去做,該做的事情盡快做」。
像這種無謂消耗能源的事,之前我是想也沒想過。
話說回來,明明說是有重要的事要談,為甚麼卻還沒有半個社員來社辦?難不成我是最重視社團活動的人?這還真是諷刺。
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闖進了我的視線裡。
不用想我也知道是誰。
她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頭散發著光芒,緊緊的盯著我。
「我很好奇」果然不出我所料的,從她的嘴裡冒出了這麼一句話。
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,不曉得她又要給我出什麼樣的難題。
「我啊...最近突然開始好奇死亡的感覺...死亡到底是甚麼樣子的呢?如果是折木同學的話一定可以幫我找出答案吧?」
真是沒轍...不知道為甚麼只要從她口中說出「我很好奇」,我就會被她牽著鼻子走,這完全和我的理念背道而馳。
想了一想後我從書包中拿出了一把剪刀,直接往千反田的胸口刺去。
「最近我在想與其口頭上推理,不如直接實踐還來的省時呢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